• 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实现生产总值2.62万亿元,增长2.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4.9%和8%,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 1月26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盟、特邀界别小组讨论时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强大合力。

  • 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国中主持会议。张辰 省长赵一德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张辰 摄   1月26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 没有人会永远年轻,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养老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绕不开的话题。本期“两会微心愿”,记者走进养老服务机构和社区,采访了部分机构负责人、社区老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最关心什么、2021年有什么新期盼。

  • 陕西省2021政府工作报告

  • 按照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1月25日下午,委员们按界别分成18个组,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开展分组讨论。

  •  历史终将铭记2020年。

  •  1月25日上午,在陕西大会堂一楼北大厅,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开启,受到与会媒体广泛关注。

  • 1月25日上午8时许,陕西省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6名委员围绕各自关注的领域,和委员、记者分享了他们的思考和建议,举手投足间展现出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

  • 1月25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提案审查情况汇报,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宝成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