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万金,不如一技在身。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我省职业教育取得长足进步,已累计为社会输送近120万名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其中有60%以上的中高职毕业生实现在陕就业,在关键岗位发光出彩,逐渐成为产业升级中的技术中坚力量。

  •   今年的省两会,务实的作风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两会感动”。

  • 1月2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西安开幕。1月2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西安开幕,委员们认真聆听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记者 杜静波 摄1月25日下午,分组会

  • 1月26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会,第十四小组围绕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开展讨论。“人均生产总值达到9万元左右、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显著进展、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民生福祉得到更大改善……”在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中,民生热点“高频词”始终萦绕在会场,委员们边听边记,讨论热烈。

  • 王俊翔 宝鸡市政协研究室调研信息科四级主任科员  孙鹏刚 咸阳市政协研究室综合科副科长  刘春峰 铜川市政协综合科科长  惠梧桐 渭南市政协综合处四级主任科

  • 王浩宇 省政协委员,陕西国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盘古智库常务理事   马福德 省政协委员,西安外国语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  刘海静 省政协委员,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

  • 政协宝鸡市委员会   政协铜川市委员会   政协商洛市委员会  政协杨陵区委员会   民盟陕西省委员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   省

  • 品味、结构、绿色、循环,这组看似毫无关系的词语背后,蕴含着共同的核心要义——高质量发展。1月27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宝印,民建安康市委会主委王国库,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三位委员应邀做客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访谈室”,围绕“如何通过进一步扩大开放推动实现陕西高质量发展”议题建言交流。在谈到陕西高质量发展路径时,三位委员分别用“品味”“绿色循环“”结构”三个关键词概括。无论国内外环境如何变化,关键是做好自己的事,将改革进行到底,把发展装在心中。

  • 关于构建“全民城管”城市管理新格局的建议 省政协委员,陕西国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盘古智库常务理事 王浩宇  我省建筑行业相关政策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值得关注 省

  • 2020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追赶超越定位、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持续提升建言资政实效,不断提高凝聚共识水平,密切联系各界群众,聚焦社会关注热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79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