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协委员李宏安、王国库、王宝印做客委员访谈室,围绕“如何通过进一步扩大开放推动实现陕西高质量发展”议题建言交流。​

  •    1月25日,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十二组分组讨论会现场,文化艺术界委员在讨论间隙,阅读《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读书心得小辑>》。  2020年,省政协

  • 陕西是科教资源大省,数据显示,全省现有各类科研机构1171家、高等院校115所、国家级重点学科126个,国家两院院士70余人、科技活动人员27.5万人,资源得天独厚。

  • 1月27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如约而至。杨柳、孙瑜、陈利、陈斌、范晓丽、朱鸿6位省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拓展和延伸。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拥有了更为宽广的舞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也在发挥着应有的作用。

  • 灼灼韶华,笃行致远。回首旧岁,困难与挑战并存,但奋进依然是不变的关键词。

  • 在每组分组讨论会现场,角落里都坐着两名工作人员,飞速、专注地记录着委员们的讨论发言。为了保证两会会务工作顺利进行,作为会场上来得最早、走得最晚的人,他们就是简报组的工作

  • 省政协委员刘振宇、王辉、李侃社做客委员访谈室,围绕“强化科技创新 把陕西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积极建言献策。

  • 1月26日,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聆听其他委员的发言。

  • 1月26日下午,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有关提高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推进乡村振兴、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圆满办好“全运会”等2021年我省重要工作任务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结合实际,为“十四五”期间,我省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积极建言献策。

 43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