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25日,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十二组分组讨论会现场,文化艺术界委员在讨论间隙,阅读《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读书心得小辑>》。  2020年,省政协

  •   2021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三秦大地拉开帷幕。

  •  丈八湖畔腊梅绽放,春的气息已经临近。连日来,陕西大会堂内外,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来自32个界别的500多名省政协委员,积极协商议政,为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聚共识、汇合力。

  • 镜头外的他们 2021-01-28

    一年一度的省两会渐入佳境,作为参会的主角之一,500多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唱出了协商议政的最美和声。

  • 陕西是科教资源大省,数据显示,全省现有各类科研机构1171家、高等院校115所、国家级重点学科126个,国家两院院士70余人、科技活动人员27.5万人,资源得天独厚。

  • 1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3位省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加快大西安综合交通建设、加强渭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建立共享共融共担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陕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务实之言、献可用之策、谋跨越之计,为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共谋“金点子”。

  • 1月27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如约而至。杨柳、孙瑜、陈利、陈斌、范晓丽、朱鸿6位省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拓展和延伸。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拥有了更为宽广的舞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也在发挥着应有的作用。

  • 灼灼韶华,笃行致远。回首旧岁,困难与挑战并存,但奋进依然是不变的关键词。

  • “对目标任务既紧盯快办又精准发力,既雷厉风行又久久为功,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政府的责任与担当”;

 79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