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时代发展合辙,与党政工作同频,与民生关切共振,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总目标汇集共识、凝聚力量。一年来,共提交提案1265件,经审查立案929件。

  •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以服务大局为主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促进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 回望2020年,在省政协党组和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社法委紧扣自身坐标定位,积极服务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创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铿锵有力的履职足音为社会和法治进步凝聚政协力量。

 43   首页 上一页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