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中最直接、最有效、最接地气的参政议政方式。”商南县政协主席张贤慧说:“要坚持‘容·融·通’协商理念,社情民意信息要提得准、说得对、办得好。”

  • 3月23日,为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振兴乡村文化建设,西安市政协委员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了“共享菜园”启动仪式暨稻地江村传统古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萍参加活动。

  • 3月19日,延安市宝塔区政协主席魏恒带队到延安大学,调研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

  • 3月25日,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 连日来,我省各地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持续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3月20日,黄龙县政协主席吴江宏采取“走出去接待”的方式,开展县政协第十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 3月20日,扶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县耕地保护和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协主席曹宏涛参加。

  • 2023年,延长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调查研究是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有效载体,是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一环。我们要积极探索创建常委领衔调研的新模式,即每位常委每年度至少领衔高质量调研1次,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定边县政协主席苗云在十届六次常委会议上说。

  • 3月22日,西安市挖掘秦岭北麓生态和人文价值工作专班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一季度现场观摩会在临潼区召开。市政协主席、市专班组长王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