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从大山里走出,历经十多年艰辛拼搏和艰难创业,2008年他成立了陕西怡豪矿业工程有限公司;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他组建了以怡豪投资控股集团为龙头,由控股陕西怡豪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组成的民营企业集团。

  • “晓梅呀,又来看我了,还带这么多东西。”蝉鸣阵阵,雨声淅沥,成晓梅带着帮扶干部又到了贫困户张奶奶的家里。

  • 家住西安市蓝田县灞源镇粮房村的贫困户孙胜利咋也想不到,自己的病还有治好的那一天。

  • “作为政协联络组组长,责任重大,要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政协委员和社会人士,把他们聚在一起,形成聚沙成塔的力量。”眼前这位说话干练的人,就是旬阳县政协委员、赵湾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组长祁祥乾。

  •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聚焦安康市扶贫路上“全家总动员”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大家被魏红兵一家在脱贫攻坚中所作的贡献深深感动。

  • “太和医室要做到‘遵古传承、守正创新’,把中华这一瑰宝传承后世。”说起中医药传承,莲湖区政协委员姚蕤顿时打开了话匣子。作为姚氏太和医室第六代传承人,他不但在医学上继承了祖辈的经验,更在中医药创新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 7月7日早晨五点,天刚微微亮,乡亲们就已经开始在万邦农业产业园搬运、施肥、浇水、采摘,忙得不亦乐乎。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月1日上午,在香港特区政府举行的升旗仪式现场,省政协常委、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与香港各界代表一起,凝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声齐唱国歌,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 安康属秦巴山区,历史上一直是深度贫困地区,由于山大沟深、交通不便,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优质医疗服务的可及性非常有限。如何发挥“医联体”和远程诊疗作用,让基层医护人员和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这是安康市政协委员、市中医院原党委书记郭圣杰多年来一直推动的大事。

  • “就像荷叶上落了一滴水。”在介绍年前牵头引入新型釉面材料时,铜川市政协委员王海军介绍说,加入这种材料后,陶瓷就可实现免水洗、可抑菌的功能。